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2 08:18

开这样全红的才更稀罕.

wqb 发表于 2014-4-2 08:36

相当漂亮!有六只角!

清荷 发表于 2014-4-2 08:37

这样也挺漂亮。全红的就缺少变化了。

凌晨晓 发表于 2014-4-2 08:51

这个花瓣好

阿牛哥 发表于 2014-4-2 10:44

这个颜色确实特别,但很美

南天 发表于 2014-4-2 14:56

干红   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干贝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