斩首之邀 发表于 2014-4-2 01:22

山茶与杜鹃

最近开的一点


茶梅 丹玉


茶梅 什么








红十八


瑞雪


凯夫人





乔伊肯德里克








黑骑士








花宝珠


















抱茎茶





花露珍

















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4-4-2 05:39

欣赏下。

晨光花园101 发表于 2014-4-2 06:56

来晚了,站着欣赏

糖莲子 发表于 2014-4-2 07:18

我的茶花叶子都快掉光了,是什么情况呢?

zhanglf 发表于 2014-4-2 07:21

真漂亮{:3_289:}

丹彤 发表于 2014-4-2 07:59

漂亮   

安晴 发表于 2014-4-2 08:08

太漂亮了,养的真好

梅籽 发表于 2014-4-2 08:17

楼主的山茶跟杜鹃养得真好,帮我看看我这棵小桃红还有复壮的可能吗?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2 08:20

养得不错,很漂亮.

liao35 发表于 2014-4-2 08:24

养得真好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山茶与杜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