斩首之邀
发表于 2014-4-2 01:22
山茶与杜鹃
最近开的一点
茶梅 丹玉
茶梅 什么
红十八
瑞雪
凯夫人
乔伊肯德里克
黑骑士
花宝珠
抱茎茶
花露珍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4-4-2 05:39
欣赏下。
晨光花园101
发表于 2014-4-2 06:56
来晚了,站着欣赏
糖莲子
发表于 2014-4-2 07:18
我的茶花叶子都快掉光了,是什么情况呢?
zhanglf
发表于 2014-4-2 07:21
真漂亮{:3_289:}
丹彤
发表于 2014-4-2 07:59
漂亮
安晴
发表于 2014-4-2 08:08
太漂亮了,养的真好
梅籽
发表于 2014-4-2 08:17
楼主的山茶跟杜鹃养得真好,帮我看看我这棵小桃红还有复壮的可能吗?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4-2 08:20
养得不错,很漂亮.
liao35
发表于 2014-4-2 08:24
养得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