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4-4-2 08:42

开的都很好看。

hsr062186114hsr 发表于 2014-4-2 08:54

漂亮啊,养的很好,

凌晨晓 发表于 2014-4-2 08:59

欣赏了

☆雪☆青☆ 发表于 2014-4-2 09:09

不错,进来支持下下

腊月雪 发表于 2014-4-2 09:28

养的不错

492317730 发表于 2014-4-2 09:45

欣赏了,真不错

mariner11 发表于 2014-4-2 10:40

真好看,长见识了,厦门这边都好养的,只是老婆说杜鹃啼血,不要在家种杜鹃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2 15:17

感谢楼主的分享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4-2 16:21

看来看去还是乔伊漂亮!

qujingcheng8 发表于 2014-4-2 16:46

喜欢乔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山茶与杜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