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
发表于 2014-4-2 08:42
开的都很好看。
hsr062186114hsr
发表于 2014-4-2 08:54
漂亮啊,养的很好,
凌晨晓
发表于 2014-4-2 08:59
欣赏了
☆雪☆青☆
发表于 2014-4-2 09:09
不错,进来支持下下
腊月雪
发表于 2014-4-2 09:28
养的不错
492317730
发表于 2014-4-2 09:45
欣赏了,真不错
mariner11
发表于 2014-4-2 10:40
真好看,长见识了,厦门这边都好养的,只是老婆说杜鹃啼血,不要在家种杜鹃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4-2 15:17
感谢楼主的分享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4-2 16:21
看来看去还是乔伊漂亮!
qujingcheng8
发表于 2014-4-2 16:46
喜欢乔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