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2 15:21

开的非常的漂亮!

冬恋歌 发表于 2014-4-2 15:34

开品很好,漂亮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4-2 16:21

洁白无瑕啊!

qujingcheng8 发表于 2014-4-2 16:44

这是什么十八

zy02190 发表于 2014-4-2 16:57

俺的十八十几年了,花是红的呢,每年开满树,去年夏天差点热死,让俺妈给救走了

lucky8125 发表于 2014-4-2 17:38

十八经典啊

凌晨晓 发表于 2014-4-2 17:56

漂亮。

向往宁静 发表于 2014-4-2 20:26

漂亮   明明后面还有一花蕾啊

vontinna 发表于 2014-4-2 21:30

白十八好漂亮。我的也开了。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4-2 21:34

很漂亮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最后的一朵十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