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4-2 15:21
开的非常的漂亮!
冬恋歌
发表于 2014-4-2 15:34
开品很好,漂亮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4-2 16:21
洁白无瑕啊!
qujingcheng8
发表于 2014-4-2 16:44
这是什么十八
zy02190
发表于 2014-4-2 16:57
俺的十八十几年了,花是红的呢,每年开满树,去年夏天差点热死,让俺妈给救走了
lucky8125
发表于 2014-4-2 17:38
十八经典啊
凌晨晓
发表于 2014-4-2 17:56
漂亮。
向往宁静
发表于 2014-4-2 20:26
漂亮 明明后面还有一花蕾啊
vontinna
发表于 2014-4-2 21:30
白十八好漂亮。我的也开了。
独钓月色
发表于 2014-4-2 21:34
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