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gjinfeng001
发表于 2014-4-2 10:39
今年的紫袍
阿牛哥
发表于 2014-4-2 10:47
品茶赏花美哦
辣妹儿
发表于 2014-4-2 10:51
种了好多呢
开心快乐
发表于 2014-4-2 10:55
不错的哦
安晴
发表于 2014-4-2 11:01
我还以为是月季紫袍,开的漂亮
hsr062186114hsr
发表于 2014-4-2 11:03
种了很多啊
fighting麦田
发表于 2014-4-2 11:07
好多盆呢
云豆恭弥
发表于 2014-4-2 11:10
还不错
MICHAEL_JOSE
发表于 2014-4-2 11:19
种了不少茶花。。。
liao35
发表于 2014-4-2 11:24
喜欢紫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