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两枝 发表于 2014-4-2 11:36

开的真漂亮

沐萧萧 发表于 2014-4-2 11:37

我以为是月季,很漂亮

清荷 发表于 2014-4-2 11:39

开的不错。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4-2 11:46

欣赏了

兮兮·53008 发表于 2014-4-2 12:17

以为是月季 原来是茶花 开得不错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2 15:20

你这开的太完美了!

冬恋歌 发表于 2014-4-2 15:32

开得不错,很美

咔咔v紫月 发表于 2014-4-2 16:08

很漂亮哦

情人 发表于 2014-4-2 16:21

这个可漂亮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4-2 16:22

几年嫁接苗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年的紫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