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两枝
发表于 2014-4-2 11:36
开的真漂亮
沐萧萧
发表于 2014-4-2 11:37
我以为是月季,很漂亮
清荷
发表于 2014-4-2 11:39
开的不错。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4-2 11:46
欣赏了
兮兮·53008
发表于 2014-4-2 12:17
以为是月季 原来是茶花 开得不错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4-2 15:20
你这开的太完美了!
冬恋歌
发表于 2014-4-2 15:32
开得不错,很美
咔咔v紫月
发表于 2014-4-2 16:08
很漂亮哦
情人
发表于 2014-4-2 16:21
这个可漂亮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4-2 16:22
几年嫁接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