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梧花农
发表于 2014-4-2 17:03
茶花名忘了,赏一下。
茶花名忘了,赏一下。
腊月雪
发表于 2014-4-2 17:11
沙发吧?茶花很漂亮
呀哈嘿
发表于 2014-4-2 17:11
美啦~好多花花~开的爆了~
小谭来了
发表于 2014-4-2 17:40
美到爆!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4-2 17:47
好漂亮的!给你顶一下
凌晨晓
发表于 2014-4-2 17:55
漂亮。
富春山居
发表于 2014-4-2 18:07
花不错,花盆杂草。。。:lol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4-2 18:10
漂亮。
逝水流月
发表于 2014-4-2 18:31
漂亮啊,什么品种谁知道不?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4-4-2 18:46
不认识啊不认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