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520 发表于 2014-4-2 20:12

没花看,只能看芽了

有时候赏芽也不错哦

清荷 发表于 2014-4-2 20:25

长势很好,赞!

sissyyan 发表于 2014-4-2 20:30

有牙就有希望啊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4-2 20:34

   很壮

小花仔仔 发表于 2014-4-2 20:44

芽这么高了,我的才开始爆

bh519061570 发表于 2014-4-2 20:51

爆芽了,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4-2 20:54

中间的红芽好抢眼,什么品种啊?很漂亮!

cdlxl 发表于 2014-4-2 21:02

这芽长得真猛。

shany0923 发表于 2014-4-2 21:02

长的不错

吉林仙人掌 发表于 2014-4-2 21:06

鲜嫩的嫩芽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没花看,只能看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