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520
发表于 2014-4-2 20:12
没花看,只能看芽了
有时候赏芽也不错哦
清荷
发表于 2014-4-2 20:25
长势很好,赞!
sissyyan
发表于 2014-4-2 20:30
有牙就有希望啊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4-2 20:34
很壮
小花仔仔
发表于 2014-4-2 20:44
芽这么高了,我的才开始爆
bh519061570
发表于 2014-4-2 20:51
爆芽了,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4-2 20:54
中间的红芽好抢眼,什么品种啊?很漂亮!
cdlxl
发表于 2014-4-2 21:02
这芽长得真猛。
shany0923
发表于 2014-4-2 21:02
长的不错
吉林仙人掌
发表于 2014-4-2 21:06
鲜嫩的嫩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