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2 20:16

现在给茶花吃点好的--------很有必要

现在茶花开始抽芽、展叶,会需要大量的养分,给它们施肥是很有必要的(最好是有机肥:不光含有氮、磷、钾,还富含微量元素,是真正的全价肥)


清荷 发表于 2014-4-2 20:22

养的挺好的。赞!

默赏花 发表于 2014-4-2 20:22

很漂亮

月夜的狼 发表于 2014-4-2 20:25

楼主好多补品啊

lelefish_007 发表于 2014-4-2 20:29

有几盆的护盆草太茂盛了吧,可以修修了!

walh 发表于 2014-4-2 20:29

养的真好,赞一个。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4-2 20:33

小心朋友去你家把你的陈年老肥当陈年老酒拿出来:lol

小花仔仔 发表于 2014-4-2 20:42

那是自己沤的肥料吧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4-2 20:53

哈哈,盆子里发现了几棵肉肉!

bh519061570 发表于 2014-4-2 20:54

欣欣向荣啦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给茶花吃点好的--------很有必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