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2 20:16
现在给茶花吃点好的--------很有必要
现在茶花开始抽芽、展叶,会需要大量的养分,给它们施肥是很有必要的(最好是有机肥:不光含有氮、磷、钾,还富含微量元素,是真正的全价肥)
清荷
发表于 2014-4-2 20:22
养的挺好的。赞!
默赏花
发表于 2014-4-2 20:22
很漂亮
月夜的狼
发表于 2014-4-2 20:25
楼主好多补品啊
lelefish_007
发表于 2014-4-2 20:29
有几盆的护盆草太茂盛了吧,可以修修了!
walh
发表于 2014-4-2 20:29
养的真好,赞一个。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4-2 20:33
小心朋友去你家把你的陈年老肥当陈年老酒拿出来:lol
小花仔仔
发表于 2014-4-2 20:42
那是自己沤的肥料吧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4-2 20:53
哈哈,盆子里发现了几棵肉肉!
bh519061570
发表于 2014-4-2 20:54
欣欣向荣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