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-4-2 23:02

我种的克瑞墨大牡丹从来不开花

今年开了一朵




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4-2 23:05

这个漂亮!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2 23:08

从此年年开花了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4-2 23:10

不开则已,一开就爆发~

换季了 发表于 2014-4-2 23:10

我的年年开,确实喜欢这个品种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3 07:33

你家有女初长成!

wqb 发表于 2014-4-3 08:36

不错不错!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3 09:01

祝贺开花.

凌晨晓 发表于 2014-4-3 09:51

从此年年有

情人 发表于 2014-4-3 10:26

今年赏脸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种的克瑞墨大牡丹从来不开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