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4-4-2 23:02
我种的克瑞墨大牡丹从来不开花
今年开了一朵
蓝天孤羽
发表于 2014-4-2 23:05
这个漂亮!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2 23:08
从此年年开花了
梁栋M
发表于 2014-4-2 23:10
不开则已,一开就爆发~
换季了
发表于 2014-4-2 23:10
我的年年开,确实喜欢这个品种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4-3 07:33
你家有女初长成!
wqb
发表于 2014-4-3 08:36
不错不错!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4-3 09:01
祝贺开花.
凌晨晓
发表于 2014-4-3 09:51
从此年年有
情人
发表于 2014-4-3 10:26
今年赏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