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子子 发表于 2014-4-3 13:22

楼主有这么个地方要赶快学扦插,枝条剪些回来自己繁殖

逝水流月 发表于 2014-4-3 13:45

壮观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4-3 14:02

谢谢分享!
杨妃不是白嫦娥彩吗?

阿牛哥 发表于 2014-4-3 14:02

好美好美

anqh 发表于 2014-4-3 15:51

漂亮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3 16:19

谢谢分享

灏哥仔 发表于 2014-4-3 17:51

我们佛山已有一个林科所,也有很多茶花,明年我拍一些片上来。

yuanfang12 发表于 2014-4-3 17:59

很美。

gx_slaughter 发表于 2014-4-3 18:18

很漂亮,多拍一点就好了!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4-3 20:12

漂亮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林科所茶花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