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4-4-3 16:30
开成这样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发帖了
今年的玛瑙紫袍开成了这样,这是唯一一朵像样的,还没有玛瑙。我真的不好意思发上去。
无为陈旧
发表于 2014-4-3 16:42
花还是美 的呀,楼主太谦虚了。
wodelele
发表于 2014-4-3 16:50
挺美的
情人
发表于 2014-4-3 16:50
很漂亮啊, 怎么不好呢
hsr062186114hsr
发表于 2014-4-3 16:57
帮顶了~~开的不错啦
linlilian
发表于 2014-4-3 17:00
挺好看的,楼主是得意地发贴,低调地说,呵呵
至尊宝
发表于 2014-4-3 17:23
很好看啊 哈哈 楼主要求应该挺高的
咔咔v紫月
发表于 2014-4-3 17:33
其实开得很美呢,只是不是很像玛瑙紫袍而已,只是单纯赏花的话是开得很棒~~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4-3 17:35
楼主看不中俺挺看的中的
又一花
发表于 2014-4-3 17:42
大哥花很漂亮,要求太高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