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4-3 16:30

开成这样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发帖了

今年的玛瑙紫袍开成了这样,这是唯一一朵像样的,还没有玛瑙。我真的不好意思发上去。

无为陈旧 发表于 2014-4-3 16:42

花还是美 的呀,楼主太谦虚了。

wodelele 发表于 2014-4-3 16:50

挺美的

情人 发表于 2014-4-3 16:50

很漂亮啊, 怎么不好呢

hsr062186114hsr 发表于 2014-4-3 16:57

帮顶了~~开的不错啦

linlilian 发表于 2014-4-3 17:00

挺好看的,楼主是得意地发贴,低调地说,呵呵

至尊宝 发表于 2014-4-3 17:23

很好看啊 哈哈 楼主要求应该挺高的

咔咔v紫月 发表于 2014-4-3 17:33

其实开得很美呢,只是不是很像玛瑙紫袍而已,只是单纯赏花的话是开得很棒~~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3 17:35

楼主看不中俺挺看的中的

又一花 发表于 2014-4-3 17:42

大哥花很漂亮,要求太高了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开成这样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发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