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介草民
发表于 2014-4-3 17:43
很好啦,不知带玛瑙是什么样的,开花后上图欣赏下哟
aha628023
发表于 2014-4-3 18:46
今年很多花友都说白斑看不到
anqh
发表于 2014-4-3 18:56
很漂亮
凌晨晓
发表于 2014-4-3 19:08
不错啊
panpars
发表于 2014-4-3 19:13
啥子意思啊:$
JQKA
发表于 2014-4-3 19:31
云茶是不是相机拍的和真实的差距比较大?
独钓月色
发表于 2014-4-3 20:08
漂亮!
逃跑的浪漫
发表于 2014-4-3 20:50
确实没有开出应有的风采,楼主别失望,明年再战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3 22:07
开的非常好了
丹彤
发表于 2014-4-4 06:44
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