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介草民 发表于 2014-4-3 17:43

很好啦,不知带玛瑙是什么样的,开花后上图欣赏下哟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4-3 18:46

今年很多花友都说白斑看不到

anqh 发表于 2014-4-3 18:56

很漂亮

凌晨晓 发表于 2014-4-3 19:08

不错啊

panpars 发表于 2014-4-3 19:13

啥子意思啊:$

JQKA 发表于 2014-4-3 19:31

云茶是不是相机拍的和真实的差距比较大?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4-3 20:08

漂亮!

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-4-3 20:50

确实没有开出应有的风采,楼主别失望,明年再战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3 22:07

开的非常好了

丹彤 发表于 2014-4-4 06:44

欣赏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开成这样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发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