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-4-3 20:50

花宝珠

摄于本镇街心绿地












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-4-3 20:52












星天 发表于 2014-4-3 21:04

漂亮!

无为陈旧 发表于 2014-4-3 21:05

你们镇 的绿化搞这么好,你们镇长知道么?

清荷 发表于 2014-4-3 21:19

曾经的抢手货~~

dfs0501001 发表于 2014-4-3 21:20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-4-3 20:52


貌似公园里,或绿化带上拍的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3 21:34

绿地这个品种少见.还是你们那里品种多.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3 22:05

好看!

斩首之邀 发表于 2014-4-4 00:14

我原来叫一位在本地卖茶花的金华花商回去时帮忙找一棵倚栏娇,后来他带了一棵来。其时还没开,后来一开发现是花宝珠。但这个品种也很漂亮我也很喜欢,很有点买王得羊不失所望的意思。今年又开了很多,特别其中有一朵红色多过白色。

红花绿柳 发表于 2014-4-4 01:31

都不知道乌镇有这么多茶花呢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花宝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