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4-4-3 20:55
金盘荔枝
摄于本镇街心绿地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4-4-3 20:56
无为陈旧
发表于 2014-4-3 21:02
这个更好看,花如其名。
星天
发表于 2014-4-3 21:03
是剥开了的荔枝吧!
xumin292
发表于 2014-4-3 21:26
这样品种想要,我这要是有就好了,可以嫁接了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3 22:02
开品真好
mshzdd
发表于 2014-4-3 22:09
真漂亮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4-4 11:25
很有特色!
阿牛哥
发表于 2014-4-4 13:04
开得真好,绣球落玉盘
天天快乐一辈子
发表于 2014-4-4 13:17
我们这边路边绿化都是超大棵的,想买棵,怎么都买不到,开的太好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