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-4-3 20:55

金盘荔枝

摄于本镇街心绿地











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-4-3 20:56







无为陈旧 发表于 2014-4-3 21:02

这个更好看,花如其名。

星天 发表于 2014-4-3 21:03

是剥开了的荔枝吧!

xumin292 发表于 2014-4-3 21:26

这样品种想要,我这要是有就好了,可以嫁接了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3 22:02

开品真好

mshzdd 发表于 2014-4-3 22:09

真漂亮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4-4 11:25

很有特色!

阿牛哥 发表于 2014-4-4 13:04

开得真好,绣球落玉盘

天天快乐一辈子 发表于 2014-4-4 13:17

我们这边路边绿化都是超大棵的,想买棵,怎么都买不到,开的太好看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金盘荔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