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
发表于 2014-4-4 18:57
开的相当不错!
安晴
发表于 2014-4-4 19:10
真漂亮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4 19:37
开的太漂亮了
anqh
发表于 2014-4-4 20:21
很漂亮
喜爱茶花
发表于 2014-4-4 20:32
最喜欢这种粉了,好美!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4-4 21:43
你的这棵是上海女士还是娃丽娜深?叶子和花不象是上海女士.
蓝天孤羽
发表于 2014-4-4 21:47
颜色不错,养的很好!
星天
发表于 2014-4-4 23:07
好妩媚呢!
已经走远的青春
发表于 2014-4-5 03:46
{:3_275:}
dongfu
发表于 2014-4-5 04:58
不错,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