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4-4-5 19:01
云茶部分品种也适合江浙一带的气候环境
我这棵是嫁接云茶,品名挂牌掉了,去年发帖也未确定身份。地栽的长得很好。现在在两米高左右。
星天
发表于 2014-4-5 19:13
漂亮!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4-4-5 19:16
这颗我也有,叶子较薄,也不是很大,花中等大,树形张不好,很丑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4-5 19:26
欣赏了
wqb
发表于 2014-4-5 19:36
强健品种是适应江浙一带气候!
飘零的火
发表于 2014-4-5 19:37
还行哦
晨光花园101
发表于 2014-4-5 20:02
不懂,俺是来学习的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5 20:07
地栽云茶大树更漂亮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4-4-5 20:13
养不错的。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4-5 20:14
也不是所有的云茶都好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