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寤 发表于 2014-4-5 21:08

顶给高手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4-5 21:15

小可爱

slycloudy 发表于 2014-4-5 22:35

漂亮,还是经典名茶耐看

毒之花 发表于 2014-4-6 07:09

不错   

熟地 发表于 2014-4-7 21:09

很漂亮我家有一棵白十八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4-7 22:19

开得工整,可立为十八的国标了。:lol

月色倾城 发表于 2014-4-7 22:59

养得好啊,很美,现在还在开不错了

totobeni 发表于 2014-4-7 23:45

十八学士呀,经典果然是经典,如此工整悦目

风中的二少 发表于 2014-4-8 10:29

开得很整齐啊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4-8 12:06

很漂亮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十八又开了两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