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寤
发表于 2014-4-5 21:08
顶给高手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4-5 21:15
小可爱
slycloudy
发表于 2014-4-5 22:35
漂亮,还是经典名茶耐看
毒之花
发表于 2014-4-6 07:09
不错
熟地
发表于 2014-4-7 21:09
很漂亮我家有一棵白十八
梁栋M
发表于 2014-4-7 22:19
开得工整,可立为十八的国标了。:lol
月色倾城
发表于 2014-4-7 22:59
养得好啊,很美,现在还在开不错了
totobeni
发表于 2014-4-7 23:45
十八学士呀,经典果然是经典,如此工整悦目
风中的二少
发表于 2014-4-8 10:29
开得很整齐啊
独钓月色
发表于 2014-4-8 12:06
很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