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520
发表于 2014-4-5 22:30
性子最慢的童子面,别的都在发芽了,它却正开花
这棵童子面几乎被我遗忘了,别的茶花挡住了它,今天浇水发现它开了。
星天
发表于 2014-4-5 22:50
好娇羞的样子!
sclsxjd
发表于 2014-4-5 22:50
漂亮 养得真好
tyong
发表于 2014-4-5 23:10
开的漂亮,怎么我的云茶每到春天就把前年的叶子落光,只剩下了去年发出的新叶?
乐天01
发表于 2014-4-5 23:16
开的漂亮, 我的也在开, 是后期花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5 23:30
太美了
默赏花
发表于 2014-4-6 06:27
清清淡淡的漂亮
梁栋M
发表于 2014-4-6 06:44
童子面开得好!
至尊宝
发表于 2014-4-6 06:50
好纯净得感觉
ssgjd
发表于 2014-4-6 07:24
大概是楼主的花太多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