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一方
发表于 2014-4-6 08:28
“凤冠”开了
去年七月买的凤冠,只留了一个苞,到今日才开,却是彩丹模样,到底是错版了,还是凤冠有这种可能性开品?
denni258
发表于 2014-4-6 08:39
传说中沙发么
醉清风4163
发表于 2014-4-6 08:41
不懂茶花的路过~~
安晴
发表于 2014-4-6 09:29
挺好看的
☆雪☆青☆
发表于 2014-4-6 09:46
不错,支持一下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4-6 10:16
漂亮。
anqh
发表于 2014-4-6 10:18
很漂亮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4-6 11:05
怎么看着像彩蛋啊
walh
发表于 2014-4-6 11:16
的确很像彩丹呢,它们好像都是一个家族的吧。
星天
发表于 2014-4-6 11:20
挺漂亮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