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花23-----凤还巢,春秋战国的尾花
本帖最后由 王敏捷 于 2014-4-7 07:09 编辑请赏花。在金华茶展会上见到凤还巢(见我的帖子金华茶展3),于是就搞了一棵。花商说是粉丹中的一种,是这样吗。
这个挺好看的,一树多色,上次在金华茶花展上看到过 欣赏了楼主的花花,很漂亮哦 凤还巢 和粉丹一样啊 名字好有意镜 huangcn 发表于 2014-4-6 16:55
凤还巢 和粉丹一样啊
是同一品种还是同一家族,待请教 茶花养的好,很漂亮。拍照进步很大! 清荷 发表于 2014-4-6 17:46
茶花养的好,很漂亮。拍照进步很大!
老师耒了,谢鼓励。 我还以为是粉丹呢,很漂亮! 不错啊,挺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