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粉丹嘛?怎么叫凤换巢?
愈开愈好看,愈看愈好看
乐天01 发表于 2014-4-6 18:20
愈开愈好看,愈看愈好看
谢乐天老师赏分。我愈看愈高兴,愈干愈有劲
赤丹家的特色
第一个好漂亮。
很漂亮哦,和粉丹稍微有些不一样吧,差得不多
很漂亮
花很亮丽.
星天 发表于 2014-4-6 18:03
我还以为是粉丹呢,很漂亮!
树大后花更漂亮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6 21:31
花很亮丽.
谢巴山赏分谢捧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