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4-4-6 20:13

今天的收获很大

今天山上扫墓,顺便在山上挖了两袋腐叶土山不算高但比较陡,分两趟背下来,运回家筛好分类装好备用,年龄不饶人还真有些累。

筛好的腐叶土可以种茶花。







山上挖土时顺便带回的腐烂过的松树皮。




筛下的碎石可以垫花盆底




筛出的大些的树叶腐熟的树枝种花也可以用。



ssgjd 发表于 2014-4-6 20:23

我没有土顺,呜呜。。。

wujigf 发表于 2014-4-6 20:23

呀,这都你亲自弄啊。

byf 发表于 2014-4-6 20:25

养花人不容易啊

晴川 发表于 2014-4-6 20:27

好历害~

抚顺老吴 发表于 2014-4-6 20:28

收获不小

辣妹儿 发表于 2014-4-6 20:31

今天晚上您早点休息啊··· 累的~   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4-6 20:31

好东西

wujigf 发表于 2014-4-6 20:32

综合利用哈,一点也不浪费。 都是花那么大力气弄回来的。

逆时针589 发表于 2014-4-6 20:36

养花的人去哪都忘不了花啊,呵呵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的收获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