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
发表于 2014-4-6 20:13
今天的收获很大
今天山上扫墓,顺便在山上挖了两袋腐叶土山不算高但比较陡,分两趟背下来,运回家筛好分类装好备用,年龄不饶人还真有些累。
筛好的腐叶土可以种茶花。
山上挖土时顺便带回的腐烂过的松树皮。
筛下的碎石可以垫花盆底
筛出的大些的树叶腐熟的树枝种花也可以用。
ssgjd
发表于 2014-4-6 20:23
我没有土顺,呜呜。。。
wujigf
发表于 2014-4-6 20:23
呀,这都你亲自弄啊。
byf
发表于 2014-4-6 20:25
养花人不容易啊
晴川
发表于 2014-4-6 20:27
好历害~
抚顺老吴
发表于 2014-4-6 20:28
收获不小
辣妹儿
发表于 2014-4-6 20:31
今天晚上您早点休息啊··· 累的~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4-6 20:31
好东西
wujigf
发表于 2014-4-6 20:32
综合利用哈,一点也不浪费。 都是花那么大力气弄回来的。
逆时针589
发表于 2014-4-6 20:36
养花的人去哪都忘不了花啊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