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4-6 22:30

我也是这样的,出门总要带个蛇皮袋,好像到处是宝。

jsbu_001 发表于 2014-4-7 11:02

我只能在街上捡煤渣{:3_280:}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4-7 11:37

真是养茶花的好土

默赏花 发表于 2014-4-7 11:45

好土啊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7 14:26

自己弄的东西就是放心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4-4-7 18:52

养花的好介质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的收获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