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
发表于 2014-4-7 09:03
错版的~尼柯尔
两年前买的一棵扦插苗~尼柯尔开了,可能错版了,就不知叫什么啦。但花挺不错全文瓣颜色红彤彤的很艳,秋梢的叶带黄斑我剪下顺手插在盆里。有种过这品种的请帮助认认。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4-4-7 09:15
不认识,呵呵
ssgjd
发表于 2014-4-7 09:20
这个花也漂亮的
梁栋M
发表于 2014-4-7 09:29
叶缘大锯齿套着小锯齿。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4-4-7 09:39
错版的也漂亮。
秋子の果酱
发表于 2014-4-7 09:40
很鲜艳啊
anqh
发表于 2014-4-7 09:47
很漂亮
水星
发表于 2014-4-7 09:48
很鲜艳,好
jishou888
发表于 2014-4-7 10:04
好漂亮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4-7 10:56
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