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天 发表于 2014-4-7 11:13

错版也漂亮啊!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4-7 11:33

这个也很漂亮。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7 11:37

我的尼克尔扦插苗买回来也几年了,还没开过花,也不知道会否对版.

默赏花 发表于 2014-4-7 11:44

请老师认认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4-7 12:05

漂亮!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7 14:28

也很不错的啊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4-7 15:56

这大红花很不错的,我不知道品种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7 15:59

非常漂亮,会不会是伯拜范呀

012012 发表于 2014-4-7 18:49

开品正,艳丽。

liao35 发表于 2014-4-7 19:26

叶子好有特点,不认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错版的~尼柯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