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天
发表于 2014-4-7 11:13
错版也漂亮啊!
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4-4-7 11:33
这个也很漂亮。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4-7 11:37
我的尼克尔扦插苗买回来也几年了,还没开过花,也不知道会否对版.
默赏花
发表于 2014-4-7 11:44
请老师认认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4-7 12:05
漂亮!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4-7 14:28
也很不错的啊
aha628023
发表于 2014-4-7 15:56
这大红花很不错的,我不知道品种。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7 15:59
非常漂亮,会不会是伯拜范呀
012012
发表于 2014-4-7 18:49
开品正,艳丽。
liao35
发表于 2014-4-7 19:26
叶子好有特点,不认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