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bu_001
发表于 2014-4-7 10:34
一年的回报,一年的汇报
本帖最后由 jsbu_001 于 2014-4-7 10:39 编辑
辛苦了一年,我的阳台茶花与大家一起分享。
jsbu_001
发表于 2014-4-7 10:42
皇后、黄达、黑魔法和乔伊都没有开全。
星天
发表于 2014-4-7 10:52
开的很好看!
ssgjd
发表于 2014-4-7 11:00
不错的花,欣赏了
早安安
发表于 2014-4-7 11:01
粉色是我的爱。。白色也不错
yudyping
发表于 2014-4-7 11:15
种得很好,我不会养茶花,9棵就剩5棵了,还一直不出新芽,僵着,不敢种茶花了
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4-4-7 11:30
开得都很漂亮,赞一个。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4-7 11:39
不错,一年的辛苦没有白费.
默赏花
发表于 2014-4-7 11:42
不错不错
初恋
发表于 2014-4-7 11:44
天蛾湖不错,,,,其它的也都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