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bu_001 发表于 2014-4-7 10:34

一年的回报,一年的汇报

本帖最后由 jsbu_001 于 2014-4-7 10:39 编辑

辛苦了一年,我的阳台茶花与大家一起分享。

jsbu_001 发表于 2014-4-7 10:42

皇后、黄达、黑魔法和乔伊都没有开全。

星天 发表于 2014-4-7 10:52

开的很好看!

ssgjd 发表于 2014-4-7 11:00

不错的花,欣赏了

早安安 发表于 2014-4-7 11:01

粉色是我的爱。。白色也不错

yudyping 发表于 2014-4-7 11:15

种得很好,我不会养茶花,9棵就剩5棵了,还一直不出新芽,僵着,不敢种茶花了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4-7 11:30

开得都很漂亮,赞一个。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7 11:39

不错,一年的辛苦没有白费.

默赏花 发表于 2014-4-7 11:42

不错不错

初恋 发表于 2014-4-7 11:44

天蛾湖不错,,,,其它的也都不错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一年的回报,一年的汇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