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之花 发表于 2014-4-7 18:45
不错
欢迎赏花!
黄顺 发表于 2014-4-7 19:23
不错,欣赏了
欢迎赏花!
531596428 发表于 2014-4-7 19:51
这个品种不错,很漂亮!
感谢赞赏!
ssgjd 发表于 2014-4-7 19:55
很漂亮的欣赏了
欢迎赏花!
默赏花 发表于 2014-4-7 20:20
又是一个多色品种
欢迎赏花!
zhbin188 发表于 2014-4-7 21:27
很漂亮的老品种。
感谢赞赏!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7 21:29
开得很漂亮,欣赏了。
感谢赞赏!
冬恋歌 发表于 2014-4-7 21:40
好看,值得拥有
欢迎赏花!
阿牛哥 发表于 2014-4-8 11:17
好品种,开得很美
感谢赞赏!
很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