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4-7 19:34
是七仙女
刚搜索了下,确实很像是七仙女,谢谢了,总算知道她的名字了。
非常漂亮
也不错,七仙女也是好品种。
好漂亮 中毒了
请问在哪家买的?
花还不错的.
收到了 谢谢
漂亮。。
多少钱啊?我也要地址!:handshake
很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