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的花 发表于 2014-4-7 19:56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4-7 19:34
是七仙女

刚搜索了下,确实很像是七仙女,谢谢了,总算知道她的名字了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7 19:57

非常漂亮

jsbu_001 发表于 2014-4-7 20:26

也不错,七仙女也是好品种。

wenwenhe 发表于 2014-4-7 20:48

好漂亮 中毒了

wenwenhe 发表于 2014-4-7 20:57

请问在哪家买的?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7 21:30

花还不错的.

wenwenhe 发表于 2014-4-7 21:49

收到了 谢谢

点点爱 发表于 2014-4-7 23:45

漂亮。。

大头虫 发表于 2014-4-8 01:11

多少钱啊?我也要地址!:handshake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4-8 12:07

很漂亮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是不是大五宝呢(七仙女 第三页更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