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4-7 21:08

最后一朵“龙火珠”

去年高温,今年受冻,这棵“龙火珠”遭受了46度的高温花蕾分化发育不好,遭受了零下6度的低温大多数花蕾都开不出,有的直接就枯掉了,这最后一朵勉强开出来,但离期望相差甚远。

   

wqb 发表于 2014-4-7 21:11

多灾多难的龙火珠!

星天 发表于 2014-4-7 21:13

还不错的!

亚马逊古物种 发表于 2014-4-7 21:16

白鸽老师,剪了不少芽呀,送几根可以吗?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4-7 21:17

还可以啦,有开就行。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4-7 21:19

欣赏了

conniellq 发表于 2014-4-7 21:20

龙火珠很漂亮。

jishou888 发表于 2014-4-7 21:21

我的龙火珠,开的是单瓣,大花蕊,是苗小的原因吗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7 21:24

去年经历了冰与火的考验

晴空花花 发表于 2014-4-7 21:27

漂亮。。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最后一朵“龙火珠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