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鸽
发表于 2014-4-7 21:08
最后一朵“龙火珠”
去年高温,今年受冻,这棵“龙火珠”遭受了46度的高温花蕾分化发育不好,遭受了零下6度的低温大多数花蕾都开不出,有的直接就枯掉了,这最后一朵勉强开出来,但离期望相差甚远。
wqb
发表于 2014-4-7 21:11
多灾多难的龙火珠!
星天
发表于 2014-4-7 21:13
还不错的!
亚马逊古物种
发表于 2014-4-7 21:16
白鸽老师,剪了不少芽呀,送几根可以吗?
aha628023
发表于 2014-4-7 21:17
还可以啦,有开就行。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4-7 21:19
欣赏了
conniellq
发表于 2014-4-7 21:20
龙火珠很漂亮。
jishou888
发表于 2014-4-7 21:21
我的龙火珠,开的是单瓣,大花蕊,是苗小的原因吗。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7 21:24
去年经历了冰与火的考验
晴空花花
发表于 2014-4-7 21:27
漂亮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