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季了 发表于 2014-4-7 23:19

让我长姿势了{:3_316:}

情人 发表于 2014-4-7 23:28

情人 发表于 2014-4-7 22:21
成活率很高啊。有何管理上的秘决啊?

看都不看也是秘诀啦。插草丛里也是秘诀。:s114

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-4-8 05:05

成活率真高啊,白鸽老师牛!

清荷 发表于 2014-4-8 07:40

偶然是必然的先驱,必然是偶然的结晶。:s76

乐天01 发表于 2014-4-8 08:30

绿油油活生生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4-8 10:13

牡丹魁发根快,我插的也是这样。不要去动,等二次发芽才起苗。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4-8 12:12

很漂亮!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4-8 16:30

凭白鸽老师的技术和管理水平,插活是必然的。

czzjh6 发表于 2014-4-8 17:55

必然的:s76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4-8 22:42

遇见高手了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偶然?必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