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
发表于 2014-4-8 08:32
茶花~艾美特
今年茶花开的都迟一些,艾美特现在才开,白斑比往年少。
安晴
发表于 2014-4-8 08:37
我来赏花了,真不错
花一笑
发表于 2014-4-8 08:58
好看
hsr062186114hsr
发表于 2014-4-8 09:11
漂亮,帮顶了
wqb
发表于 2014-4-8 10:03
复色非常漂亮!茶花艾美特,记得有一种叫艾美特电风扇!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4-4-8 10:16
欣赏下的。
liao35
发表于 2014-4-8 11:23
老哥好花不断!
独钓月色
发表于 2014-4-8 12:04
很漂亮!
梁栋M
发表于 2014-4-8 15:23
第一次见这个品种。开得很不错,好看。
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4-4-8 16:24
开得相当漂亮,我喜欢这个品种,记得当初进了亚林所的苗,后来没能养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