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4-4-8 08:32

茶花~艾美特

今年茶花开的都迟一些,艾美特现在才开,白斑比往年少。












安晴 发表于 2014-4-8 08:37

我来赏花了,真不错

花一笑 发表于 2014-4-8 08:58

好看

hsr062186114hsr 发表于 2014-4-8 09:11

漂亮,帮顶了

wqb 发表于 2014-4-8 10:03

复色非常漂亮!茶花艾美特,记得有一种叫艾美特电风扇!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4-4-8 10:16

欣赏下的。

liao35 发表于 2014-4-8 11:23

老哥好花不断!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4-8 12:04

很漂亮!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4-8 15:23

第一次见这个品种。开得很不错,好看。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4-8 16:24

开得相当漂亮,我喜欢这个品种,记得当初进了亚林所的苗,后来没能养活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茶花~艾美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