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qh 发表于 2014-4-8 16:44

很漂亮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8 16:50

这花还就老哥有.

czzjh6 发表于 2014-4-8 17:54

赏花了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8 20:00

很漂亮,第一次看到这个品种

清水一方 发表于 2014-4-8 21:02


开得相当漂亮,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4-8 22:38

挺漂亮。

凌晨晓 发表于 2014-4-9 00:01

漂亮。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4-9 12:38

芬士多不错,几年前想搞未成功

zym27141 发表于 2014-4-9 13:10

欣赏美花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茶花~艾美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