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qh
发表于 2014-4-8 16:44
很漂亮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4-8 16:50
这花还就老哥有.
czzjh6
发表于 2014-4-8 17:54
赏花了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8 20:00
很漂亮,第一次看到这个品种
清水一方
发表于 2014-4-8 21:02
开得相当漂亮,
蓝天孤羽
发表于 2014-4-8 22:38
挺漂亮。
凌晨晓
发表于 2014-4-9 00:01
漂亮。
王敏捷
发表于 2014-4-9 12:38
芬士多不错,几年前想搞未成功
zym27141
发表于 2014-4-9 13:10
欣赏美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