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轩
发表于 2014-4-8 13:44
帝国之辉
fighting麦田
发表于 2014-4-8 13:48
看着不舒服哎
依然依旧
发表于 2014-4-8 13:50
怎么没有花瓣,都是花蕊
☆雪☆青☆
发表于 2014-4-8 13:55
不错,支持一下
yaya7116486
发表于 2014-4-8 13:59
什么东东
luoyingbenfen
发表于 2014-4-8 14:01
奇葩?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4-8 14:08
欣赏了
飞天使者
发表于 2014-4-8 14:38
花瓣拿去了
难道让LZ吃了吗
话说全是花蕊也挺不错的很像个绒球
ruoma
发表于 2014-4-8 14:39
名字很霸气,花瓣很少。。。
清荷
发表于 2014-4-8 15:04
这花开的有趣,花瓣都没了却留有一包花芯,有趣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