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4-4-8 15:04
这花开的有趣,花瓣都没了却留有一包花芯,有趣!!!
开成这样我也觉得趣味
第一次听说这个品种,蛮有意思。
这是茶花吗
很特别,怎么都是花蕊啊?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4-8 16:26
很特别,怎么都是花蕊啊?
今年开了五朵,就这朵最特别,全是花蕊
难得一见.
被弄去煮汤喝了啊?
奇花{:3_277:}
小伙伴惊呆了
很有特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