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8 20:39
剪了------长了
本帖最后由 531596428 于 2014-4-8 20:50 编辑
不喜欢太大的-------占地方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8 20:43
本帖最后由 531596428 于 2014-4-8 20:45 编辑
十八还在开
walh
发表于 2014-4-8 20:50
是嫁接苗吧,真壮实。
花开半夏2014
发表于 2014-4-8 20:53
好壮
清水一方
发表于 2014-4-8 20:59
那些枝条全是新长出的吗?十八很美
毒之花
发表于 2014-4-8 21:03
种的真好
ruoma
发表于 2014-4-8 21:35
花开的真漂亮啊。。。。
情人
发表于 2014-4-8 22:11
什么时候剪的?长的这么熟了,树型很好看了。
梁栋M
发表于 2014-4-8 22:15
我记得你去年冬天剪过一棵,是这一棵吗?长得好,看着真敦实。
纳兰初心
发表于 2014-4-8 23:32
美啊,,,赞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