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8 20:39

剪了------长了

本帖最后由 531596428 于 2014-4-8 20:50 编辑



不喜欢太大的-------占地方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8 20:43

本帖最后由 531596428 于 2014-4-8 20:45 编辑

十八还在开

walh 发表于 2014-4-8 20:50

是嫁接苗吧,真壮实。

花开半夏2014 发表于 2014-4-8 20:53

   好壮

清水一方 发表于 2014-4-8 20:59

那些枝条全是新长出的吗?十八很美

毒之花 发表于 2014-4-8 21:03

种的真好

ruoma 发表于 2014-4-8 21:35

花开的真漂亮啊。。。。

情人 发表于 2014-4-8 22:11

什么时候剪的?长的这么熟了,树型很好看了。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4-8 22:15

我记得你去年冬天剪过一棵,是这一棵吗?长得好,看着真敦实。

纳兰初心 发表于 2014-4-8 23:32

美啊,,,赞,,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剪了------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