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晓
发表于 2014-4-8 23:46
不错。
zhanglf
发表于 2014-4-9 07:19
茶花养的挺壮,我刚买一颗老掉叶子,是不是土不好,请问用什么土?
清荷
发表于 2014-4-9 09:04
效果显现啦,挺好的。
冷色
发表于 2014-4-9 11:29
长的这么壮啦。
开心辞典
发表于 2014-4-9 12:42
十八真漂亮
yzging
发表于 2014-4-9 20:24
长得好!
012012
发表于 2014-4-9 21:21
漂亮的桩,重剪之下出成果。
sean_zhang1983
发表于 2014-4-9 21:44
形状这下很好了!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4-10 07:49
发得很好.也挺匀称.
wqb
发表于 2014-4-10 08:20
花美型更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