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520 发表于 2014-4-8 20:59

继续看芽

本帖最后由 pu520 于 2014-4-8 23:00 编辑

真的忍不住,又去拍芽来和花友分享了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8 21:35

养的真好,太给力了!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8 21:39

标上品种名就更好了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4-8 22:01

长的真好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4-8 22:07

旺盛的生命力

植寤 发表于 2014-4-8 22:09

真好,我家的被我剪了枝,到现在不发芽

亚马逊古物种 发表于 2014-4-8 22:15

好旺盛呀

anqh 发表于 2014-4-8 22:23

很漂亮

飘渺雪 发表于 2014-4-8 22:37

什么芽啊

纳兰初心 发表于 2014-4-8 23:27

什么桂?等赏花,,,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继续看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