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520
发表于 2014-4-8 20:59
继续看芽
本帖最后由 pu520 于 2014-4-8 23:00 编辑
真的忍不住,又去拍芽来和花友分享了。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8 21:35
养的真好,太给力了!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8 21:39
标上品种名就更好了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4-8 22:01
长的真好
梁栋M
发表于 2014-4-8 22:07
旺盛的生命力
植寤
发表于 2014-4-8 22:09
真好,我家的被我剪了枝,到现在不发芽
亚马逊古物种
发表于 2014-4-8 22:15
好旺盛呀
anqh
发表于 2014-4-8 22:23
很漂亮
飘渺雪
发表于 2014-4-8 22:37
什么芽啊
纳兰初心
发表于 2014-4-8 23:27
什么桂?等赏花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