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9 10:13

雄蕊瓣化的挺厉害的

凌晨晓 发表于 2014-4-9 11:11

不知道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4-9 13:08

你要上清晰的叶片照啊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4-9 14:26

看不出

winnick 发表于 2014-4-9 14:56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4-9 13:08
你要上清晰的叶片照啊

等每天我再拍了上传上来要叶片一起?

sean_zhang1983 发表于 2014-4-9 21:41

不懂帮顶

winnick 发表于 2014-4-10 08:28

winnick 发表于 2014-4-9 14:56
等每天我再拍了上传上来要叶片一起?
今天早上特意去拍了下叶片的图是放大了的

winnick 发表于 2014-4-10 13:20

:s010有知道品种的告知下呢 说错又没啥关系

winnick 发表于 2014-4-11 08:47

:s109砖家呢又要沉了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4-11 11:01

帮你顶一下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品种命 各位大虾砖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