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种花春天可以播吗?
原帖由 RRXXHH 于 2008-3-8 14:39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种花春天可以播吗?
可以呀,我觉得除了很冷和极热应该都可以,书上写的4月9月播,可我是11月播的,广东
漂亮!!!!
每次播种都不出阿,下次去花市买:s109
我的已经有些老化了
恩,学习到了。叶子很漂亮,没有花的时候养着它也很养眼。决定种点~
很漂亮啊,我买了种子,但还没到。
好漂亮:s02
过两天也准备播了~
是很漂亮呢~~~:loveliness:
虎勋的另两种花色
elisa-day 发表于 2008-3-7 23:1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的勋章菊在哪处购的?真好看,特别是色多在一起,太美了!我也想买来种?能推荐一下商家吗?
漂亮~{:5_24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