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恋
发表于 2014-4-10 13:22
还是那么美
wqb
发表于 2014-4-10 13:32
好茶好茶!
默赏花
发表于 2014-4-10 14:37
真令人羡慕
anqh
发表于 2014-4-10 15:34
很漂亮
情人
发表于 2014-4-10 15:47
宝贝确实很漂亮、
又一花
发表于 2014-4-10 15:56
很漂亮,赞
寂寞的季末丶
发表于 2014-4-10 16:46
十分美丽!
情人
发表于 2014-4-10 17:31
情人 发表于 2014-4-10 15:47
宝贝确实很漂亮、
的确是,你说的这些优点都是国人喜欢的。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4-10 21:41
今年茶花开的很棒啊.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10 23:46
好给力!很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