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恋 发表于 2014-4-10 13:22

还是那么美

wqb 发表于 2014-4-10 13:32

好茶好茶!

默赏花 发表于 2014-4-10 14:37

真令人羡慕

anqh 发表于 2014-4-10 15:34

很漂亮

情人 发表于 2014-4-10 15:47

宝贝确实很漂亮、

又一花 发表于 2014-4-10 15:56

很漂亮,赞

寂寞的季末丶 发表于 2014-4-10 16:46

十分美丽!

情人 发表于 2014-4-10 17:31

情人 发表于 2014-4-10 15:47
宝贝确实很漂亮、

的确是,你说的这些优点都是国人喜欢的。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10 21:41

今年茶花开的很棒啊.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10 23:46

好给力!很漂亮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尾花还是那么灿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