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色花
发表于 2014-4-10 20:31
这棵有点黄的茶花太漂亮了
本帖最后由 无色花 于 2014-4-10 20:35 编辑
此图是别人去茶花山玩照回来的,这棵有点黄的茶花太漂亮了。请教老师,有谁能认出它是什么茶花。可看出,它一边开花,一边发叶。树尖叶发得好盛。
月夜的狼
发表于 2014-4-10 20:32
我只知道她很漂亮
星天
发表于 2014-4-10 20:33
帮顶!
独钓月色
发表于 2014-4-10 20:33
太远看不清
520hjkl
发表于 2014-4-10 20:37
人美,茶花也美
10JQKA
发表于 2014-4-10 20:38
黄达吗??
安晴
发表于 2014-4-10 20:41
不认识呢
无色花
发表于 2014-4-10 20:43
10JQKA 发表于 2014-4-10 20:38
黄达吗??
黄达没这样大。应有十多厘米。
偶遇宝贝
发表于 2014-4-10 20:59
我来看看 不懂
幽兰花
发表于 2014-4-10 21:10
漂亮 帮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