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色花 发表于 2014-4-10 20:31

这棵有点黄的茶花太漂亮了

本帖最后由 无色花 于 2014-4-10 20:35 编辑

此图是别人去茶花山玩照回来的,这棵有点黄的茶花太漂亮了。请教老师,有谁能认出它是什么茶花。可看出,它一边开花,一边发叶。树尖叶发得好盛。






月夜的狼 发表于 2014-4-10 20:32

我只知道她很漂亮

星天 发表于 2014-4-10 20:33

帮顶!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4-10 20:33

太远看不清

520hjkl 发表于 2014-4-10 20:37

人美,茶花也美

10JQKA 发表于 2014-4-10 20:38

黄达吗??

安晴 发表于 2014-4-10 20:41

不认识呢

无色花 发表于 2014-4-10 20:43

10JQKA 发表于 2014-4-10 20:38
黄达吗??

黄达没这样大。应有十多厘米。

偶遇宝贝 发表于 2014-4-10 20:59

我来看看 不懂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4-4-10 21:10

漂亮 帮顶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棵有点黄的茶花太漂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