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事的,不会死吧?我见过实生的,树皮只剩5分之1不到。年年开花,又大又艳。
这样子不死也是个残疾人,大面积黑塑料布裹着,闭气,是否加快枯病的曼延?这有待实践。我们用黑塑布仅裹嫁接部位。锯掉重新皮接,6公分高度照常接活的。乱说了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4-11 18:46
这样子不死也是个残疾人,大面积黑塑料布裹着,闭气,是否加快枯病的曼延?这有待实践。我们用黑塑布仅裹嫁 ...
谢谢提醒。
锯掉重新皮接,有这打算。等到插扦或高压的任何一枝成活了就砍头重新接,或者等有空时弄个芽嫁接。原本有3种贝拉,加上这种就凑齐4种贝拉了。啦啦啦
学习了
做下试验也好.
像这样的植株如果管理能到位,只要能把植株养壮了是没任何问题的,伤口不能很好地愈合证明植株不健壮,如植株健壮伤口会愈合的很好的。我明天拍几张照片让大家看看,我有二棵基本从上一直烂到根,可它生长一点都不影响。
这个手术可不小啊
厉害。。。
愈合剂哪里有买
这是我几棵因接穗接不活形成单边的茶花,生长看上去基本没什么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