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音品茗
发表于 2014-4-11 20:10
皇家天鹅绒雍容华贵
星天
发表于 2014-4-11 20:14
漂亮!
vivivi
发表于 2014-4-11 20:25
好别致的赶脚
绿洲
发表于 2014-4-11 20:29
红的很鲜艳~~~
花益
发表于 2014-4-11 20:31
花很红,拍得好,顶一个。
清水一方
发表于 2014-4-11 20:35
漂亮,名字也好听
南陌旧雨
发表于 2014-4-11 20:41
你家茶花真多,拍的跟明信片似的。
☆雪☆青☆
发表于 2014-4-11 20:42
不错,支持一下
蓝天孤羽
发表于 2014-4-11 20:47
花蕊很有特点。
luoyingbenfen
发表于 2014-4-11 20:51
名副其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