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fs0501001
发表于 2014-4-11 20:33
2014茶花之恨天高
本帖最后由 dfs0501001 于 2014-4-11 20:34 编辑
☆雪☆青☆
发表于 2014-4-11 20:46
不错,支持一下
星天
发表于 2014-4-11 20:52
不错!
南陌旧雨
发表于 2014-4-11 20:52
我知道这个,长不大的茶花
清荷
发表于 2014-4-11 20:54
挺不错的。
10JQKA
发表于 2014-4-11 20:59
我喜欢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4-11 21:08
开的不错了。
hubin223
发表于 2014-4-11 21:15
真好看
Etian
发表于 2014-4-11 21:19
长的太慢。必须要有耐心啊
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4-4-11 21:35
名气很大, 可我就是对这品种不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