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的不错
漂亮,就是长得慢。
有点张牙舞爪的感觉
很好看
欣赏了
不错!
我有两棵,一棵比人高,一棵近人高,很喜欢, 要早疏掉多的花蕾, 花很整齐漂亮,今
年有几天冰冻,花蕾不耐寒,完全脱落。
漂亮,好看
名不副实
说真的 发表于 2014-4-16 21:10
名不副实
为啥,赐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