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11 21:44

开的不错

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4-4-11 22:07

漂亮,就是长得慢。

情人 发表于 2014-4-11 22:28

有点张牙舞爪的感觉

呆呆小榭 发表于 2014-4-11 22:30

很好看

果酱炒月季 发表于 2014-4-11 22:37

欣赏了

tuotuolee 发表于 2014-4-11 22:48

不错!

乐天01 发表于 2014-4-12 02:46

我有两棵,一棵比人高,一棵近人高,很喜欢, 要早疏掉多的花蕾, 花很整齐漂亮,今
年有几天冰冻,花蕾不耐寒,完全脱落。

冬恋歌 发表于 2014-4-12 15:29

漂亮,好看

说真的 发表于 2014-4-16 21:10

名不副实

dfs0501001 发表于 2014-4-16 21:14

说真的 发表于 2014-4-16 21:10
名不副实

为啥,赐教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2014茶花之恨天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