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轩
发表于 2014-4-14 15:32
什样锦、松子、山茶之都、七仙女
依一909
发表于 2014-4-14 15:46
漂亮的茶花,我家的今年残了
米家小迷糊
发表于 2014-4-14 15:48
喜欢最后一朵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4-14 15:53
漂亮!
香喷喷的喷喷香
发表于 2014-4-14 16:05
挺好看的
vivie_weiwei
发表于 2014-4-14 16:08
第一朵最喜欢了,花蕊外露真好看~~
清荷
发表于 2014-4-14 16:23
很漂亮,现在开成这样已经很好了。
chengjinfeng001
发表于 2014-4-14 16:33
开的很漂亮啊
lmkoko
发表于 2014-4-14 16:44
观赏~~~~~:victory: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14 19:47
七仙女开的好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