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4-4-16 15:52
开得很漂亮。
独钓月色
发表于 2014-4-16 15:56
很漂亮
不死鸟
发表于 2014-4-16 18:21
开得还是很漂亮呀
说真的
发表于 2014-4-16 20:56
漂亮!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4-16 21:35
漂亮!
spring6425
发表于 2014-4-16 21:58
非常漂亮。
丹彤
发表于 2014-4-16 22:10
漂亮
寂寞的季末丶
发表于 2014-4-17 08:42
黄白相应十分素雅。
梁栋M
发表于 2014-4-17 09:25
又看到了白花中最喜爱的天鹅湖。尾花,已经很漂亮了。
逝水流月
发表于 2014-4-21 08:53
这个品种我喜欢,够大的,不错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