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pkmin 发表于 2014-4-16 20:22

什么品种?

花径很小。品种是不是很差的?

sxgugu 发表于 2014-4-16 20:46

这个还是沙发吗??呵呵

星天 发表于 2014-4-16 21:03

帮顶!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16 21:48

红露珍吧

maxpkmin 发表于 2014-4-18 00:09

531596428 发表于 2014-4-16 21:48
红露珍吧

可花径为何这么小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什么品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