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4-19 17:12

养的真好!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4-19 18:30

531596428 发表于 2014-4-19 17:12
养的真好!

谢老朋友捧场

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4-19 20:43

何时才开足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19 21:28

晚花也开得漂亮.

江南人家 发表于 2014-4-19 21:55

可娜这货难开,也不见得多好看,俺淘汰了。呵呵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4-19 22:23

养功了得啊!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4-20 06:55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4-19 22:23
养功了得啊!

谢夸奖

王敏捷 发表于 2014-4-20 06:57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4-19 21:28
晚花也开得漂亮.

谢赞赏,老朋友都耒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茶花24------绿带可那等晚花